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基礎訓練 四種基礎訓練技巧

狗狗基礎訓練,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而且為了讓狗狗更適應和人類的生活,訓練狗狗一些基礎性的動作是很有必要的。比如讓狗狗坐下,還有讓狗狗銜取。這些都是生活中經常讓狗狗做的小動作。可是狗狗基礎訓練有哪些呢,應該怎麼要怎麼去訓練呢?這些問題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1練狗狗坐下

訓練狗狗坐下是屬於較為簡單的一個基礎動作。首先,我們面向狗狗,向其發出坐下的指令。

狗狗可能第一次會聽不懂指令,我們的手掌張開,並且手掌往下弄好手勢即可。

同時,用手按住狗狗的臀部,讓它能夠自然的坐下。

2練狗狗握手

握手也是十分可愛的一個動作。當狗狗學會了坐下,我們就往握手的這一步進行訓練,首先發出坐下的指令,待狗狗坐下後。我們伸出手,發出握手的指令。

狗狗開始可能會無動於衷,不過沒關係。這時候我們用手去抓住狗狗的手,

讓狗狗意識到有這麼一個動作後。給予獎勵,反復訓練,狗狗便會形成條件反射,握手的訓練就到此為止。

3狗狗學會等待

學會等待可以訓練狗狗的耐心與定力,這樣可以使得狗狗顯得沉穩!首先,我們發出坐下的指令,讓狗狗安靜的呆坐。

狗狗可能會坐下幾秒就便顯得不耐煩。這時候我們便要呵斥住狗狗,讓它繼續坐下,並且人與狗狗的距離稍微離遠一些,讓它懂得原地不動。訓練完成後,給予獎勵即可。

4練狗狗銜物

狗狗對獵物天生敏銳,我們可不能磨滅了它這一特性。首先,我們準備好狗狗玩的球形玩具,和報紙。

我們可以拿著報紙在狗狗面前搖晃,讓它對狗狗產生興趣,這時候狗狗便會跳起來去撕咬。

當然,當搖晃幾次後一定要給狗狗搶到,要不然它對報紙就不會再產生興趣。

當狗狗對這些物品產生興趣時,我們可以拿著球體,讓狗狗銜在嘴裡。或者拋出球體讓狗狗跑去撿,來回訓練,並且給予狗狗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