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約克夏常見的遺傳疾病


約克夏(詳情介紹)

每一位主人都希望養只健康活潑的愛犬,但是,一些或輕或重的健康問題卻也是在所難免的。重要的是,多多去瞭解您的愛犬易患疾病,

知道如何觀察狗的病症,進而向獸醫做出準確的描述可以讓您最大限度的幫助它們。每一種犬都有自己的身體特徵和易換的疾病,約克夏也不例外。

約克夏常見的遺傳疾病包括:

1.侏儒病

約克夏一生最多只能生3—4胎,之後再生就有可能生出侏儒化小孩,生出來的尺寸比正常犬小一半,長大以後腳還會長短不一。

2.雙睫症

眼睛上方會長出一排睫毛,主人要替他們拔除,否則會紮到他們的眼睛,造成狗狗經常的流淚。

3.第二節頭椎變形

脖子後方的骨頭會變形突出來,有可能壓迫到脊椎,導致頭背痛。目前只能依賴止痛藥解決。

4.雙排牙

乳齒還沒脫落,新牙齒又長出來就會出現雙排牙,解決辦法,

只能請獸醫師幫您的愛犬拔除了。

5.先天性膝關節脫臼

小型犬常見關節疾病。發病時狗狗會出現跳著走路的情況,可以利用手術矯正。

侏儒病雙睫症、雙排牙無法及早得知診治,但是頭椎變形還有膝關節脫臼是可以預防的。愛犬年幼時不要進行過量運動,另外隨時注意狗狗的身體狀況,稍有異狀即可讓獸醫檢查治療,可及早解決病症,減輕您的愛犬的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