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導致哈士奇拉稀腹瀉的原因


哈士奇(詳情介紹)

很多初次嘗試飼養哈士奇的朋友都會有過這樣的經歷,就是剛進家門的哈士奇沒過幾天就開始拉肚子。

家長沒辦法只能送到寵物醫院去診斷治療,通過一段時間的藥物治療和飲食調理,才能逐漸的讓小哈恢復健康。那麼,導致哈士奇拉稀腹瀉的原因主要有哪些呢?

第一 疾病的原因

例如,病毒的侵害、腸炎疾病、感冒著涼、犬溫熱等等。一些疾病不僅會導致小哈拉稀腹瀉,嘔吐頭暈,同時還嚴重威脅這狗狗的生命。病毒的侵害有很多種,例如小哈食用了腐爛過期的食物,食用了腐爛的肉製品的等等,導致食物中毒、腸炎疾病而出現拉稀腹瀉的情況。此外,感冒著涼也會伴隨著獨自受涼,因此會引起拉肚子的情況。

第二 食物的刺激

我們一直強調,餵養寵物狗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犬糧在搭配合適的狗餅乾、新鮮的蔬菜等食物,

而不能使用其它的食物餵養。例如,人類食用洋蔥、大蒜、巧克力、大量的動物肝臟等等。這些都是不合適給狗狗吃的。此外,辛辣、鹽分含量多、過冷過熱的食物都是不合適給小哈吃的。這些食物嚴重影響著小哈腸胃的正常運作,會導致出現拉稀腹瀉的情況,對哈士奇的身體健康非常不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