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博美犬的大小便

許多新養狗的朋友都知道,小狗到家以後隨地大小便,對此有很多的人往往都是束手無策。有的人可能採取的辦法是請教朋友或者是上網查尋,費盡心思最後還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在這裡我可以教大家一個比較笨的方法,但試無妨。
首先你要將狗狗放在一個單獨的小房間裡,若是沒有條件,則應該在房間用圍欄隔出一小塊地方關狗狗。以限制狗狗的活動範圍。在狗狗所在的地上鋪滿報紙,這樣你的狗狗只能是在報紙上尿尿。然後將留有尿跡的報紙留下,糞便要及時的清走從而換上新報紙。
接下來便逐漸減少地上的報紙,先將狗狗睡覺和吃飯附近地方的報紙拿掉,接著再逐步擴大拿掉報紙的範圍。通過一段時間的限制,狗狗便會逐漸習慣在報紙上解決大小便了。
然後,你就可開始進行室外訓練了,你可以將狗狗帶到室外你希望它尿尿的地方鋪上報紙以讓它排泄。倘若狗狗服從了,你則要及時對它進行表揚和獎勵,這樣很快便能達到訓練狗狗在固定地方排泄的目的。這個辦法雖然很笨,但是我就是用這種辦法將我的小狗教育成紳士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