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如何訓練伯恩山犬大小便 排便訓練從何時開始

如何訓練伯恩山犬大小便?關於訓練狗狗自己大小便的問題,我們已經學習瞭解過很多了,一些方法都是固定的,的小編帶你學習一下狗狗練習大小便時出現的問題。

1、把伯恩山狗抱到馬桶上了,可它卻不排便怎麼辦?

答:這個問題很常見,一般當你發現小雪狗狗有大小便的趨勢時,千萬不要大聲叫喊,這樣會把伯恩山的尿意嚇回去。

正確的做法是輕輕的把伯恩山狗狗抱到馬桶前,耐心的輕喚它拉屎撒尿,一般只要堅持一會,狗狗都會正常排尿的。同時注意此時不要過多撫摩狗狗,以免分散它的注意力。

2、伯恩山總是不好好大小便,可以打狗狗嗎?

答:你要牢記,任何伯恩山的訓練都不應該使用暴力。適當的可以訓斥一下幼犬,,但是絕不可打罵伯恩山幼犬。一旦伯恩山狗狗留下陰影,以後的訓練就不好進行了。

當對你的小狗經常到處排便時,

你一定要控制好你的脾氣,除非你親眼所見,否則不要無目的的大聲訓斥。如果必須做時,你可以帶它去排泄物旁大聲訓斥它,然後把它帶到應該排便的地方。

3、伯恩山幼犬固定地點排便訓練從何時開始?

答:當你準備領一隻伯恩山幼犬回家之前,應當先為它準備好潔具,寵物狗同時事先找好一個排便地點。從伯恩山小狗進門的那一刻,大小便訓練就開始了。

同時要注意訓練狗狗是需要耐心的。一開始肯定幼犬肯定不適應,但狗主一定要堅持,一般用不了一個月伯恩山幼犬就會適應固定地點大小便的。

4、怎樣及時發現小狗就要便溺呢?

答:伯恩山小狗在進食、飲水後很快就會便溺。睡醒時、玩耍後也常會便溺。小狗有便意時往往表現的急促不安,

將鼻子貼近地面到處亂嗅。當你發現這些現象時應立即把伯恩山抱到馬桶上。

5、當我發現時伯恩山已經開始排便了怎麼辦?

答:一面迅速、堅決的把伯恩山抱到馬桶上,一面輕聲安撫它,讓它繼續。請注意:絕對不能把它放在潔具上訓斥,這會使它以為在潔具上便溺是錯誤的,從而對潔具產生恐懼心理,對今後的訓練十分不利。

6、公狗可以蹲著撒尿嗎?

答:可以。人們通常有一個錯誤印象認為公狗就是翹腿撒尿的。其實那是狗狗與狗狗之間為了爭奪領地而在用自己的氣味做標記,翹腿撒尿是為了讓自己的氣味留得時間更長些,那是狗狗在工作。

而在家裡公狗是可以蹲著撒尿的。如果你的狗已習慣使用報紙,

你能很快見到成效。只需把潔具放在以前放報紙的位置即可。

7、當發現時伯恩山已經便完了怎麼辦?

答:如果是伯恩山被你抓到了現行,就應當即予以斥責。如果是事後才發現的,那你只能是將污漬清理乾淨,盡可能不要留有氣味。

事後的斥責只能使伯恩山犬價格感到迷惑,它並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發怒。當場斥責、及時表揚是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要以表揚鼓勵為主,斥責懲罰為輔。因為表揚和鼓勵可以激發你的狗狗的學習欲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