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紐芬蘭犬的性格 該犬十分的開朗溫順

紐芬蘭犬的性格,紐芬蘭犬的體型是比較大的,可能對於不太瞭解該犬的朋友來說會認為它們是一種比較兇猛的狗狗,但該犬事實上是很溫順的犬種,那紐芬蘭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紐芬蘭犬的性格十分的開朗溫順,身材高大,對小朋友十分好,簡直就是個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的忠實保鏢啊。而且它天生喜愛水上運動,而且善於游泳。脾氣好訓練時不會容易鬧情緒,愛主人的它,只要自己照顧的好,那麼它就是十分容易飼養的一種寵物。

如果不瞭解它的人通常會認為這種犬比較兇猛,但是判斷一類狗狗是否兇猛,不能光看表面,而是要觀察它的表情。而通過觀察後就會發現,紐芬蘭犬的的表情通常都是以柔和居多。它們面部毛茸茸的厚重絨毛,讓它們看起來也相當的憨厚忠誠。

對於瞭解它的人來說它的性情是十分溫和的,

在與人長期的相處之下,對於主人它也是相當忠誠,並且溫柔。對於孩子,它表現出了相當的友善,往往看到紐芬蘭犬與孩子的合照就會感覺畫面十分的溫馨。對於這樣的一種犬,應該不會讓人覺得它兇狠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