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美容之雪納瑞剪耳

通常的情況下,那些值得信賴且又負責任的繁殖者,他們會在將狗狗賣你的同時,肯定會將應該注意的一些事項毫無保留的告訴給你,同樣也包括你在平時應當怎樣照顧狗狗,還有如何管教狗狗,他們還會提醒你在狗狗滿100~145天時,必須將帶狗狗去專業的地方或者是有經驗的獸醫那去給你的狗狗修剪耳朵。
花卉寵物水族網提醒您千萬不能隨便找人給狗實施剪耳手術,因為並非任何一個獸醫都能夠勝任,需知給狗狗修剪耳朵最主要目的是為了強調雪納瑞整體的氣質,耳型、位置、大小,都必須和狗狗本身的頭部以及大小和表情相搭配。
更何況在耳朵上佈滿了大小的血管和經脈,如果稍有不愼或者是處理不當,不僅會造成其傷害,更因為耳朵將無法漂亮的挺立,修剪失敗的耳朵是很難補救的。花卉寵物水族網建議您最好要找一位經驗豐富的專家或是獸醫來給你的狗狗修剪耳朵。若是一位經驗較豐富的專家或是獸醫,他們的技巧非常純熟,他們會用最安全的方式來實施這項剪耳手術,把傷口的破壞程度儘量會減少到最低,且不會使用過亮的麻醉劑,也不會引起傷口大量的出血,由於傷口很小,相對於狗狗手術後復原的情形也會很快,並且也是因為他們經驗純熟的原故,能夠替你的狗狗剪出一對非常漂亮且又適合的耳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