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吉娃娃多大絕育比較好


吉娃娃

現在養狗大軍越來越壯大,養狗的人越來越多,社區裡面的寵物狗也越來越多。每次參加狗友聚會,這個養狗大家庭的成員也越來越多。

吉娃娃是一種非常小型的玩賞犬,深受養狗者喜愛。在飼養的過程中,為了避狗狗隨便繁殖,有些家長會選擇給吉娃娃做絕育手術。那麼吉娃娃多大做絕育手術比較好呢?

建議是等吉娃娃身體發育完全,成年後身體變得強壯後在給它做絕育手術。此時,吉娃娃生命力強,一個小小的手術對它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當然,按照目前的醫學科技水準,狗狗的絕育手術也不會存在什麼危險。

當然,從吉娃娃生理發育情況來看,它最早做絕育手術的時間可以在1歲左右。此時,吉娃娃大約發情2次,而它的身體也已經長熟,當吉娃娃第2次發情完後,就可以為吉娃娃實施去勢手術了。

給吉娃娃做絕育也是需要動刀子的。

家長千萬不能自己給吉娃娃揮刀絕育,一定要選擇一家正規、技術實力強的寵物醫院,請專業的獸醫為吉娃娃做絕育手術,以保證吉娃娃手術的成功率和狗狗的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