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參考】吉娃娃什麼時候訓練好?吉娃娃多大開始訓練?

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總要為如何訓練它們而傷身費心。吉娃娃是眾多狗狗中體型最小的一種,也是最受人們歡迎的一種寵物狗。那麼,吉娃娃什麼時候接受訓練比較好?在它多大的時候可以開始正式訓練呢?

按照小編的經驗,吉娃娃最早接受訓練的時間可以是在斷奶且做完第一次防疫之後。注意,一旦開始訓練吉娃娃,最好就不要斷斷續續的。一般來說,每天可以訓練狗狗3次左右,每次訓練的時間不要太長,保持在15分鐘左右即可。

這樣連續且不強烈的訓練目的,主要是讓吉娃娃可以更長時間的保持狗訓練的樂趣,讓它能積極的參加每一次訓練。同時,在吉娃娃幼年時期,身體發育不完善,骨骼力量不足夠,所以每次的訓練強度不能太大,每天多次訓練且每次訓練15分鐘左右,可以很好的保護吉娃娃那脆弱的身體,避免發生其它的意外。

吉娃娃的訓練應該從幼年開始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此時的狗狗對外界充滿了好奇和探索求知的欲望。它們對新事物的接受能力最強,此時的吉娃娃性格、行為習慣就好比是一張白紙,主人調教起來會更容易,而且成功的幾率會更高。此後,還應該堅持對吉娃娃進行訓練,千萬不要中斷或者停幾天訓練幾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