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德國選出明星狗 地位等同英“蘇珊大媽

據英國《泰晤士報》24日報導,德國選秀節目最近選出了他們自己的平民明星―一隻身懷絕技的小狗,其地位等同於英國的“蘇珊大媽”。
這只傑克羅素梗名為“一流唐娜”(Prima Donna),它參加了一個類似于《英國達人》的德國選秀類節目,以自己的表演打動了電視機前的 數百萬觀眾並獲得了冠軍。報導稱,這只小狗在德國的地位就相當於《英國達人》中的“蘇珊大媽”。
這只小狗可以鑽鐵圈,用後腿站立,與主人一起做一些類似於瑜伽的動作。它是9百萬名德國電視觀眾票選出的明星,打敗了眾多參賽的人。據統計,有超過50%的觀眾為這只小狗投了一票。

報導認為,狗在德國文化中有重要的象徵意義,德國作家湯瑪斯.曼(Thomas Mann)在小說中虛構了一隻狗的形象,可謂家喻戶曉。此外,德國不斷有神奇的狗出現,一名德國人類學家聲稱自己擁有一隻能夠說出“九個修女從爐中取炭”(Nine nuns fetch coal from the stove) 這種複雜句子的狗。
報導還指出,德國現任總理默克爾年幼曾遭到狗的襲擊被狗咬,因此她並非愛狗人士。她也是“第一位不愛狗,但成為德國領導人的政界人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