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蘇格蘭牧羊犬訓練方法 用一些美食作為引誘

蘇格蘭牧羊犬訓練方法,想要更好地訓練好蘇格蘭牧羊犬必須要找對方法,其實每一種狗狗訓練都是有方法的,只有抓住方法,訓練才能事半功倍,雖然現在網上關於蘇格蘭牧羊犬訓練方法玲琅滿目,但是也是有挺適合訓練蘇格蘭牧羊犬,今天小編也給大家推介幾種自己的經驗。

1、無論是訓練什麼內容,在初期訓練時,家長都可能要採取強制性、引導性的方法。要先讓蘇牧犬完全的熟悉和理解指令的含義,然後在主人的引導下做出正確的動作。直到蘇牧犬能完全理解訓練指令的含義,才能讓它單獨去完成訓練內容。

2、當然,隨著訓練時間的延長,同一個訓練內容也會導致蘇牧犬有疲勞感,中途它們可能出現逃避訓練的行為。為此,家長一定要提前制止。此時家長可以使用一些美食作為引誘,來刺激蘇牧犬參加訓練的樂趣,讓它可以積極的進行訓練,

當然如果蘇牧犬表現得非常乖巧的話,那引誘的美食也應該給它吃哦。

3、訓練蘇格蘭牧羊犬應該從簡單的習慣和生活態度開始。然後在逐漸的過渡到技能方面的訓練。例如,可以先訓練蘇牧群隨行、巡迴、在固定地方睡覺、飲食、排泄等等。然後等狗狗的骨骼發育完全之後就過渡到銜物、奔跑、跳躍障礙物、接飛盤等等。

4、此外,除了強制、美食引誘等訓練方法之外,家長還可以借助輔助物的幫忙。例如,巡迴的時候可以使用牽引繩;銜物的時候可以使用狗玩具;巡迴的時候也可以使用牽引繩等等。通過輔助物的幫忙,來更好的控制蘇牧犬,提高狗狗訓練的效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