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靈緹犬訓練方法 針對該犬生活習慣訓練

靈緹犬訓練方法,靈緹犬是一種非常善於奔跑的犬,是一種非常出色的賽犬。但是一隻優秀的靈緹犬都是要經過比較有效的訓練的。一般家庭犬,主人就進行一些比較簡單的訓練就好,比如狗狗的定點排便,訓練狗狗,讓它們更好的適應與人類的生活。靈緹犬訓練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些吧。

【訓練肌肉】

要讓靈提犬變得更強壯結實,就可以通過增加耗氧量或引起厭氧分解代謝(乳酸發酵)而提高提高工作能力和肌肉力量,這可以在短期體力恢復後進行十分強烈而短暫的訓練來實現。這是所有純力量練習的基本原則,形體向上是最好的方法。

【訓練獲得厭氧能】

厭氧能可使肌肉在缺氧狀態下努力工作,如快速跑步(靈提比賽)。在實際練習中,為了獲得這種能量,十分短而劇烈的運動(10 秒鐘--1分鐘短跑)於體力恢復(2--4分鐘)交替進行。

這種訓練對犬的身體和心理要求很高,只能在比賽臨近時使用。

當然以上的訓練內容是每只參賽靈提犬都應該參與的內容。作為家庭的寵物靈提犬,其訓練的要求可能就沒有這麼嚴格苛刻了。家庭的訓練主要是針對狗狗的生活習慣、生活態度而言。

例如,從小訓練靈提犬養成定點飲食、定點睡覺、定點排泄的習慣。讓它學會如何與家人相處,讓它的性格變得更穩定乖巧。當然,很多家長還會訓練靈提犬站立、握手、巡迴、接飛盤等等。家庭飼養的靈提犬,所參加的訓練內容主要是為了保證它能更好的與人類生活而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