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反復訓練可加強狗記憶

反復訓練可以加深狗狗的印象,使得它見到陌生人的時候用您希望的方式來表示!如果說,犬遇到陌生人的時候選擇坐下這個動作會得到獎勵的話,那它遇到人的時候一定會優先選擇這個動作,您必需讓狗狗多做正確的動作,而制止它做錯誤的動作,比如說:有人來做客,幫狗狗帶上牽引帶,這樣您就可以控制狗狗撲人。獎勵狗狗如果它您沒有要求它坐下的時候就坐下了讓客人離開,再試一次,如果狗狗在您說坐下,一次)時候就坐下了就獎勵它如果沒有,請客人立刻離開,這樣狗狗就知道,

如果它希望客人留下,就必須坐下,不然客人就走了好象特別適合拉拉和小金這樣喜歡生人的狗狗)

TIPS如果您的狗狗對坐和等這個命令還是很模糊的情況下,請選擇一個安靜的地方訓練,不然狗狗容易走神,以至達不到訓練效果。您必須在不同的場所不同的環境下讓狗狗重複這個動作(坐/等)您可以以10次為限對狗狗做一個測試,

來看看狗狗是不是已經真的學習這個動作,要您的狗狗在沒有帶牽引繩和獎勵的情況下坐10次,每次它完成命令您可以口頭褒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