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尾巴“敲門”嚇壞女主人 民警出警逮住“騷擾者”

寵物是很通人性的動物,它們出去玩了基本上都能自己回家,不過現在大多咋城市飼養的寵物一般是關著門在家裡的,如果寵物狗出去了主人沒有發現的話,它們是很容易所在門外的。但狗狗有自己的方式告知主人。近日,據報導一隻寵物狗半夜牆門嚇壞了主人。

夜半回家的寵物犬,發現家門被鎖後竟用尾巴敲門。獨居的女主人被屋外怪異的聲響嚇得不輕。女子驚慌報警後,民警及時出警逮住了這個與眾不同的“騷擾者”。

7月14日1時許,高新區米莊鎮公園一號社區的劉女士致電米莊所派出所求助。劉女士稱,當晚自己熟得迷迷糊糊時,突然聽有人在敲自己家房門。劉女士起床後從貓眼往外看,看不到人但敲門聲不停。因一人在家,劉女士不敢開門看個究竟。因擔心有小偷入室行竊,劉女士遂報警。

接警後,米莊派出所民警立即驅車趕到劉女士居住的社區,

躲在隱秘處觀察情況。讓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半夜敲門的“騷擾者”居然是一條寵物犬!

原來,13日晚上,劉女士的寵物犬趁主人不注意溜出家門。半夜時分,小狗回來發現門已經關了,便不時用尾巴敲門,引發了一場虛驚。

民警借此提醒廣大市民,獨居市民在家確實需要謹慎,遇到陌生人敲門不要盲目開門,發現危險情況及時報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