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走丟 身價暴漲100倍 狗主人萬元尋賞

5天前,渝北區的周阿姨準備帶狗狗下樓玩耍,一不留神,狗狗進入電梯跑下樓走丟。周阿姨的女兒為此在社區附近廣發傳單,懸賞一萬元尋找狗狗。

“卡布,你在哪裡?”前天上午,渝北區加州武陵路中段,27歲的朱妮在居民樓裡四處呼喚。“卡布”是只可卡小狗,8個月大,今年初,朱妮買來陪伴父母。“卡布很乖,女兒上班忙,全靠它陪我們解悶。”說起狗狗,家住加州百合園社區的周阿姨低頭抹淚。

周阿姨說,23日晚上7時,她準備帶“卡布”下樓散步,摁了電梯後才想起手機忘帶了,遂返身進屋,再出來時,“卡布”不見了。周阿姨趕緊追下樓,

保安稱,狗狗已跑出社區。當晚,周阿姨一家在加州附近找了一夜沒找到。一位燒烤攤老闆稱,曾在武陵路中段看見一隻很像“卡布”的小狗,後來,被一對年輕男女喚走,不知去向。

5天來,見周阿姨茶飯不思,朱妮和父親每天出外尋狗,散發了上千張尋狗啟事,還租了附近停車場的鐵門懸掛尋狗橫幅,朱妮跑遍了南坪和加州寵物市場,仍無“卡布”的消息。

“媽媽眼睛都哭腫了,我啷個勸都不行。所以,我拿出省吃儉用存下的一萬元懸賞尋找狗狗。”朱妮說,狗狗當時賣價不到500元,現在,寵物市場收購價才100元左右。但媽媽失去愛狗的悲傷,不是用金錢可以買到的。“希望有熱心人發現卡布,及時聯繫我們,幫我父母找回曾經的快樂和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