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薩摩耶犬梳理被毛的方法技巧

大摩耶犬全身覆蓋著舒適雪白的毛髮,它天生有一副漂亮的外表。家長們飼養的時候也會經常給它梳理毛髮,讓其變得更加美麗動人。下面就介紹下 薩摩耶犬梳理被毛的方法技巧。

1.準備工具:梳理毛髮的柄梳兩把,一把是齒密的梳子,一把是齒疏的梳子。

2.梳理方法:

首先,用齒密的梳子,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輕柔的將薩摩耶犬全身的毛髮梳理一遍。注意不要用力的扯拽,避免弄痛 狗狗。

其次,碰到結團的毛髮,應該先從毛髮尖端開始梳理,慢慢的像毛髮根部梳理,直到將整個毛髮梳理通常。如果結團的毛髮難以梳理,可以用剪刀將其剪掉。

最後,用齒密的梳子將全身梳理暢通後,在用齒疏的梳子將全身的毛髮在梳理一遍,然後在按照毛髮生長的逆方向在梳理一遍,將整個毛髮梳理順暢即可。

齒密的梳子可以更好的清理掉薩摩耶犬身上的污垢和已經滋生的跳蚤和蝨子。

清理完後在用齒疏的梳子將狗狗全身清理一邊,狗狗的整個梳理被毛的工作就完成了。薩摩耶犬的毛髮應該每天都梳理一次,每次的時間保持在5-10分鐘即可,讓薩米耶犬每天都有一個柔順靚麗的毛髮,相信它的心情也會好很多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校園簡介,專業設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