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正確地為薩摩耶梳理被毛的方法

為寵物狗梳理毛髮,不僅可以讓寵物狗變得更美麗清新,還可以及時的清除掉狗狗毛髮上的污垢,以保持狗狗身軀的長久乾淨。由於寵物狗的毛髮長短和毛髮質地,而且狗狗的身體大小都不一樣,為此在給狗狗梳理毛髮時所用的方法和工具也會不一樣。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下,正確地為薩摩耶梳理被毛的方法,供大家分享。

首先,為薩摩耶犬準備必要的梳理毛髮的工具。根據薩摩耶犬毛髮的長短和質地選擇合適的毛髮梳理梳子,剪刀等工具。

然後,從薩摩耶犬的左腿的最低部開始,用梳子或者刷子將薩摩耶犬毛髮掀起,輕柔的梳理下麵的毛。然後順著腿部方向,梳理到薩摩耶犬的胸部。如果碰到難以梳理通常的毛髮,飼養者可以用剪刀將糾結的毛髮適當的修剪掉,然後在開始梳理毛髮。

在給薩摩耶犬梳理毛髮之前,應該先讓其放鬆緊張的情緒,

穩定的站在房間內。然後飼養者可以輕柔的撫摸狗狗的身體,然後在開始給薩摩耶犬梳理毛髮。

給薩摩耶犬梳理毛髮時,其頭部,頸部、背部、腹部、屁股、尾巴等部位應該一一仔細的梳理到,不能大意的漏掉某個部位。同時,為了讓薩摩耶犬能更好的適應熟悉梳理毛髮的動作。飼養者應該從薩摩耶幼犬開始,每天花15-20分鐘時間為其梳理毛髮,讓薩摩耶犬從小就能接受梳理毛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