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鳥飼養

何保護毛滴蟲的攻擊

何保護毛滴蟲的攻擊
首先,保證必要的衛生措施:通風良好,舍內乾燥,沒有灰塵,飲水一天換兩次,經常把飲水罐放到沸水中消毒。此外,配對之前,進行一次至少5天的治療。最後,定斯進行預防性治療,防止二次感染和復發。 鴿友也可以在發現賽鴿的異常表現(訓飛不積極,排出的糞便成塊,換羽不利,不再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之後採取措施。24小時或48小時的治療可以使一切恢復正常。 或者你也可以和我一樣,每週定期治療一天。我已經在顯微鏡底下證實,一天的治療足以阻斷毛滴蟲的進攻,並且從比賽的角度看,

不會對賽鴿的比賽表現不利。這裡有一個很好的證明:2005年4月中旬我們的朋友菲利朋斯?派翠克在星期一和星期二使用了兩天的羅硝唑(Ronidazole),接著他把鴿子裝籠送去參加星期四森斯(336公里)和星期六Dizy(176公里)的比賽。他的比賽成績是:51羽參賽41羽入賞,其中22個獎項在總參賽鴿10%以內入賞。事實是最有力的論據!

首先,保證必要的衛生措施:通風良好,舍內乾燥,沒有灰塵,飲水一天換兩次,經常把飲水罐放到沸水中消毒。此外,配對之前,進行一次至少5天的治療。最後,定斯進行預防性治療,防止二次感染和復發。 鴿友也可以在發現賽鴿的異常表現(訓飛不積極,排出的糞便成塊,換羽不利,不再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之後採取措施。

24小時或48小時的治療可以使一切恢復正常。 或者你也可以和我一樣,每週定期治療一天。我已經在顯微鏡底下證實,一天的治療足以阻斷毛滴蟲的進攻,並且從比賽的角度看,不會對賽鴿的比賽表現不利。這裡有一個很好的證明:2005年4月中旬我們的朋友菲利朋斯?派翠克在星期一和星期二使用了兩天的羅硝唑(Ronidazole),接著他把鴿子裝籠送去參加星期四森斯(336公里)和星期六Dizy(176公里)的比賽。他的比賽成績是:51羽參賽41羽入賞,其中22個獎項在總參賽鴿10%以內入賞。事實是最有力的論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