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非洲灰鸚鵡多少錢 該鳥的知名度非常高

15885

非洲灰鸚鵡多少錢,非洲灰鸚鵡是一種比較聰明的鸚鵡,它們說話能力是較強的,這種鸚鵡目前在國內市場上是比較少見的,因此它們的市場價格是比較貴的,成鳥的價格要在8千元以上,幼鳥的價格大概在6千元左右,喜歡非洲灰鸚鵡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具體的瞭解一下行情。

非洲灰鸚鵡的說話能力強,也是已知的幾種可以和人類真正交談的動物之一,它們天資聰穎,智商也非常高,因此,非洲灰鸚鵡的知名度非常高。

非洲灰鸚鵡體長33-41釐米,體重480-560克,平均壽命約50年。屬於大型鸚鵡,尾巴短,頭部圓,面部長毛,喜攀爬,不善飛翔。身體為深淺不一的灰色,臉部眼睛周圍有一片狹長的白色裸皮;頭部和頸部的灰色羽毛帶有淺灰色滾邊,腹部的灰色羽毛則帶有深色滾邊;主要飛行羽灰黑色;尾羽鮮紅色;鳥喙黑色,虹膜黃色。幼鳥尾羽尖端帶有黑色,

虹膜為淺灰色,隨著年紀漸長會變為黃色。奈及利亞地區的非洲灰鸚鵡體色一般較深。

雌雄分辨方法:從外觀雄性的頭形較闊大,眼角兩側略尖成杏形,雌性相反頭形較窄小,眼圈較圓。有2個亞種:非洲灰鸚鵡指名亞種(Psittacus erithacus erithacus)身上羽毛逞銀灰色,尾羽鮮紅色,喙部為黑色;非洲灰鸚鵡提姆那亞種(Psittacus erithacus timneh)外表跟指名亞種近乎相同,但體形卻明顯較小,身上的銀色羽毛則較深色,尾羽逞紅褐色,喙部為粉肉色,性格較活潑,相比沒那麼害羞,模仿人語能力跟指名亞種不相伯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