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小緋胸鸚鵡能長多大 可以達到30cm以上

小緋胸鸚鵡能長多大,小緋胸鸚鵡也是鸚鵡種類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由於它們的毛色非常的豔麗而且吸引人,現在也有很多的家庭飼養小緋胸鸚鵡。那小緋胸鸚鵡能長多大呢?下面我們就簡單的來瞭解一下小緋胸鸚鵡的體型大小吧。

體長為22—36釐米,體重為85—168克。(成年後,雄鳥略小)。小緋胸鸚鵡體型也並不小,它們的體長可以在30cm以上,如果要飼養它們,主人需要準備一個較大的鳥籠。

小緋胸鸚鵡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鸚鵡,因為很會學人說話,所以不少人會選擇它們做寵物。不過想要讓小緋胸鸚鵡開口講話,主人需要付出不少的時間和精力。此外,有可能在長時間努力的訓練下,小緋胸鸚鵡並不能達到你的要求,你得找出原因並對症下藥才能解決問題。

當然,除了會學人說話外,一身美麗的羽毛也是它們能吸引愛鳥者注意的另一個重要因素,

再加上它們的養殖難度也不高,所以飼養它們的人不在少數。

在國內,小緋胸鸚鵡也有一些俏皮的別名,比如鸚哥和鶯哥,在西南部地區比較多見。而在國外,它們也主要集中于亞洲的幾個國家,比如泰國、印尼、印度、越南、柬埔寨、緬甸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