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智利火玫瑰價格 屬於地棲型蜘蛛

智利火玫瑰價格,蜘蛛是一種很受歡迎的爬行動物,智利火玫瑰是寵物蜘蛛中一種比較常見的品種,市場上有很多智利火玫瑰的銷售,它們的市場價格大概在200元左右,喜歡智利火玫瑰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去參考一下價格,根據自己的需要購買。

智利火玫瑰(Grammostola rosea)顧名思義此蜘蛛原產運智力,由於它是由智利紅玫瑰蜘蛛的變異品種,所以兩者之間的區別不大,長的非常相似。火玫瑰屬於地棲型蜘蛛、並且可以做地網。

智利火玫瑰屬於地棲型蜘蛛,善於做地網。因外觀長的十分誘人,引起很多人購買飼養,智利火玫瑰在野外喜歡棲息在草原或雨林地區。家養的話建議參照它們在野外的生活習性來佈置飼養環境。

近年來飼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無論是爬行的還是飛行動物都有人在飼養,像外表這麼誘人的智利火玫瑰可是爬蟲市場非常熱門的一種爬蟲動物了。

智利火玫瑰的飼養箱裡的墊材可以選擇椰磚加泥炭混合。一個水杯和一個躲避是不可缺少的。如果飼養幼體就不用添加水杯或水杯裡放棉花。以免小幼體掉入水中身亡。它們適宜在25-27℃的環境下生存,濕度可以控制在60-7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