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智利火玫瑰咬人嗎 能上手但動作要輕柔

智利火玫瑰咬人嗎,不管是什麼類型的蜘蛛最好還是小心點把玩,有些蜘蛛是有毒的,雖然大多數的寵物蛛是沒有毒的,智利火玫瑰是比較常見的寵物蛛,它們的性格相對來說是比較溫順的,一般情況下不會主動去攻擊人類。那智利火玫瑰咬人嗎?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相比紅玫瑰,火玫瑰要凶一點,但是還是非常溫順的,可以上手但是動作要輕柔,可以讓它順著你的手爬上去,它們咬人的概率非常非常低,基本上健康的個體都會選擇逃跑而不是動牙,但是最好少放到手上,因為這是時蜘蛛會過度緊張,可能會造成停食的問題,另外,捕鳥蛛的心臟都在腹部,如果一不小心從高處掉下來了很可能會摔死的。它們不是在手裡玩的玩具,而是一條生命,喜歡它就盡可能給它一個適宜的飼養環境就可以了。不用非上手把玩。

智利火玫瑰屬於地棲型蜘蛛,

善於做地網。因外觀長的十分誘人,引起很多人購買飼養,智利火玫瑰在野外喜歡棲息在草原或雨林地區。家養的話建議參照它們在野外的生活習性來佈置飼養環境。

智利火玫瑰的飼養箱裡的墊材可以選擇椰磚加泥炭混合。一個水杯和一個躲避是不可缺少的。如果飼養幼體就不用添加水杯或水杯裡放棉花。以免小幼體掉入水中身亡。它們適宜在25-27℃的環境下生存,濕度可以控制在60-7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