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智利火玫瑰飼養 火玫瑰的成長速度不算快

智利火玫瑰飼養,現在飼養寵物的人非常的多,不管是爬行動物還是飛行動物都有人飼養,智利火玫瑰也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爬行動物,它們的外形非常的迷人。那智利火玫瑰應該怎麼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智利火玫瑰的飼養方法吧。

智利火玫瑰屬於地棲型蜘蛛,善於做地網。因外觀長的十分誘人,引起很多人購買飼養,智利火玫瑰在野外喜歡棲息在草原或雨林地區。家養的話建議參照它們在野外的生活習性來佈置飼養環境。

智利火玫瑰的飼養箱裡的墊材可以選擇椰磚加泥炭混合。一個水杯和一個躲避是不可缺少的。如果飼養幼體就不用添加水杯或水杯裡放棉花。以免小幼體掉入水中身亡。它們適宜在25-27℃的環境下生存,濕度可以控制在60-70%。

飼養智利火玫瑰日常飼料可以以蟋蟀、蟑螂、麵包蟲和大麥蟲為主,

如果是用蟋蟀餵養幼體,或是蛻皮一周後的第一次餵食,應將蟋蟀的顎去除或用鑷子將頭夾碎,以達到降低其行動能力保證蜘蛛安全的目的。如果很小的幼體,也可以將麵包蟲剪成段經行投喂。火玫瑰的成長速度不算快,所以從小幼體飼養到成體需要大概三年左右的時間,不過這樣能獲得更多的成就感和蜘蛛蛻皮成長的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