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彩虹飛蜥價格 棲居在開闊的環境中

彩虹飛蜥價格,彩虹飛蜥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蜥蜴,新手同樣也是可以飼養的,可以作為入門的品種。一般彩虹飛蜥的市場價格在幾百元以上,想要飼養彩虹飛蜥的朋友可以到當地的花鳥市場上去看一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購買。

彩虹飛蜥的特點是它帶白色的下腹部, 迷棕色的後腿和尾部有一條纖細的明亮度條紋到中間和6到7個深斑到一側的條紋。有一些雌雄異體。次級雄性, 雌性,和幼體擁有一個橄欖綠的頭部。一個藍色的身體和黃色的尾巴、頭這是佔有統治地位的雄性的特徵。彩虹蜥蜴有一個大腦袋,一條長尾巴,完整發育的外耳孔和眼瞼。這種蜥蜴也有邊齒,不同類型的牙。雄性蜥蜴的最大長度是25釐米,雌性蜥蜴是20釐米(Harris 1964)。

主要是分佈在非洲中部及西部。棲居在開闊的環境中,通常是多岩石的地帶及人類居住地。

生長於乾燥的環境,

卵生日行性,每次產約3~8枚卵;以昆蟲為主餌料,飼育溫度:加熱點為30~35℃,其它部分則保持在20~25℃。只要沒有弄濕它的身體,虹飛蜥可以養得很強壯,是飼養飛蜥類的入門品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