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平原巨蜥多少錢 市場上僅出售幼體

平原巨蜥多少錢,平原巨蜥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蜥蜴種類,一般的花鳥市場都有這種蜥蜴賣,對平原巨蜥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當地的市場去參考一下價格。正常情況下平原巨蜥的幼體在500元左右,下面小編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平原巨蜥的生活習性吧。

平原巨蜥(Savannah monitor)來自非洲大草原,壽命在8-12年之間,養得好的壽命可以超過12年,它是巨蜥中脾氣算是比較溫順的一種,這個種類的成熟個體有著最大1.2米的身長,因此市面上可以見到的基本都是30釐米左右的幼體供出售。

剛出生的平原巨蜥體長就達5-6寸,成年後的體長約為3 - 4 尺,理想的體重應在10-13磅之間。因他們成年後的體型較大,所以市場上僅出售幼體的平原巨蜥。

平原巨蜥的頭部比其他巨蜥的頭部寬並有細小的鱗片覆蓋,頸部短小,有一條又粗又短的尾巴。身體通常是啡或灰色,背上綴有多行黃至橙色的圓點。

有一條藍色的幼長開叉的舌頭。

平原巨蜥尤其是幼體平原巨蜥需要一個山洞或者一塊木頭來躲藏(在裡面、後面又或者是下面)。它們會擠進任何縫隙裡。軟木樹洞十分適合作為它們的躲藏洞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