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綠鬣蜥咬人嗎 是種很神經質的蜥蜴

1077

綠鬣蜥咬人嗎,飼養蜥蜴需要注意,在還沒有經過馴化的蜥蜴最好是不要用手直接去撫摸它們,它們是很有可能會咬人的,特別是野生的綠鬣蜥是帶有細菌的,如果被咬到了就不好處理了。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綠鬣蜥咬人的原因吧,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哦。

綠鬣蜥是美國比較受歡迎的爬蟲寵物之一。美國每年都從中、南美洲的鬣蜥養殖場進口大量的綠鬣蜥。在美國的每個寵物店裡幾乎都能找到綠鬣蜥。物種首次由瑞典植物學家卡爾·林奈在1758年正式命名,兩世紀以來大量亞種已被認證,但後續只被認為是不同區域同一物種的變種。原產自中南美洲及其周圍島嶼。美洲綠鬣蜥 (Iguana iguana) 就是通常人們所稱的IG,它們原產於墨西哥和南美洲各地。成年IG的體長一般在2.0米左右,體重可達8公斤。

綠鬣是種很神經質的蜥蜴,平時看似溫順,不要忘了,他是冷血動物,

他可以和你熟,但冷血動物是不會產生感情的,他永遠也不會對你產生感情他一般不會咬人,但當看到他自己認為是威脅的東西的時候(包括自己的影子) 就會自衛反擊 不管你是誰,也有可能到了發情期 也會變得性格暴躁。

在綠鬣初期的成長階段,未完全馴化的情況下,無論任何動作,包括對它進行抓捕,撫摸,洗澡,都需要戴上手套進行,並儘早在綠鬣幼年期間對其進行馴化,如果到成年的時候你還沒馴化它,在抓它和撫摸過程中綠鬣依然對你保持高度警惕,拿尾巴和嘴巴攻擊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