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熊貓短鯛怎麼養 是很神經質的一種魚

1135

熊貓短鯛怎麼養,熊貓短鯛的飼養難度是比較大的,飼主在飼養的過程中要控制好水溫還有水質,水溫要保持在26—28度之間,過低或多高的水溫都會對熊貓短鯛造成不良的影響。那熊貓短鯛怎麼養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看看其母魚的體表表現不難想像為何命名為“熊貓”。母魚由頭部至尾部的腮蓋、腹鰭、體側,及尾柄有大大的黑色斑點表現。公魚也毫不遜色,且充分的表現自己健壯的體型、體側寶藍色的光澤,以及圓形尾鰭紅色的外框等,這都是辨識此品種的重要依據。熊貓短鯛的飼養不難,但個性較為好鬥,需要注意其飼養的密度。

熊貓短鯛是很神經質的一種魚,容易受驚嚇,特別是母魚產卵後,一受到驚嚇就會發生魚吞卵的悲劇,所以可考慮由人工來孵化。短鯛原生地水質的清澈度的確很高。清澈度取決於水質潔淨度。一方面南美洲盛產短鯛的區域地勢平緩,

水流很慢,因此不會混有大量泥沙;另一方面多數河床底部都覆蓋厚厚的泥炭土層,形成一套天然、強大的生化過濾系統。水體清澈理所當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