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黑瘤地圖龜價格 背甲花紋呈現為同心圓狀

1129

黑瘤地圖龜價格,黑瘤地圖龜最大的特點是它們的背部有小而平的黑瘤,而且背甲上有呈同心圓狀的花紋,是一種比較容易辨認的烏龜種類。黑瘤地圖龜價格在市場上的價格在300元左右,喜歡黑瘤地圖龜的朋友可以到花鳥市場上去看一下。

黑瘤地圖龜屬澤龜科。以昆蟲及貝殼,魚類水蚯蚓等為食。主要分佈在墨比爾灣水系,以及阿拉巴馬州和密西西比州內各條河流瀑布線下方的水域。

有些無良商家會拿普通地圖龜中色澤比較豔麗,外形比較好的來冒充黑瘤地圖龜,黑瘤地圖與密西西比或者沃西頓地圖龜等一眼就能看出的區別在於,普通地圖龜的背部黑瘤小而平,而且通常有5個左右或更多,而黑瘤地圖龜的黑瘤只有4個,前3個高而挺拔,最後一個黑瘤最小,此特徵在小苗時期最為明顯,部分個體黑瘤地圖龜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黑瘤慢慢變小,

但是依然保持4 個。

另外黑瘤地圖龜的背甲花紋呈現為同心圓狀,而一般地圖龜則是不成形的分枝狀花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