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棱皮龜價格 棱皮龜的數量在銳減

棱皮龜價格,棱皮龜是一種大型的烏龜品種,它們主要是生活在大海中的,由於人類的捕殺加上環境的變化,目前棱皮龜的數量越來越少,這種龜在市場上是很難買得到的,就是買得到它們的價格也是非常高的,可能在萬元以上。

棱皮龜是最大型的龜種,棱皮龜生活在大海中,長途跋涉只為產卵、繁殖,近年來,由於生存環境的惡劣,棱皮龜的數量銳減,有人預言,棱皮龜將在未來的10~20年徹底滅絕,需要人們的保護。

早在二十世紀六十年代,曾有一萬隻棱皮龜在馬來半島東海岸的蘭塔阿邦地區棲息產蛋。至此,這裡也成為全球最大的棱皮龜繁殖地。而據馬來西亞漁業部門稱,去年只有三隻棱皮龜來到這裡,並且沒有一隻產蛋。領導馬來西亞海龜研究所的常恩恒(音)教授說,整個太平洋在很短時間內都會像蘭塔阿邦地區一樣,出現棱皮龜數量下降的現象。

常教授說“眼看著這種珍貴的動物瀕臨滅絕,而無能為力,實在令人心痛。”棱皮龜通常能長到2米長。它們淪為在深海捕撈金槍魚和劍魚的捕魚船的犧牲品。

雖然它屬於變溫的爬行動物,但從熱帶到北極地區的棱皮龜都能在7℃的水中維持25℃的體溫。因為雖然它的基礎代謝率遠遠低於哺乳動物,但其絕緣體積效應幫助保持著足夠的熱量。如果在溫暖的氣候下,它就增加輸送到四肢末端去的血流量,從而大量提高其熱損,即大量散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