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西部錦龜不吃東西 溫度變化會影響食欲

西部錦龜不吃東西,其實大多的烏龜由於剛到一個新的環境,它們都有可能因為不適應環境拒食的;也有可能是因為環境的溫度太低,它們沒有食欲;或者是因為它們生病了不舒服導致不吃東西。那西部錦龜不吃東西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下吧。

這是正常的現象來的,大多數的龜在冬天的時候都是不吃東西的,我家的兩隻龜一到這個時候就不吃東西了.。其中一隻就是一個勁兒地睡,就是你怎麼弄它都不管。另外一隻一有動靜就醒了,可他們都是不吃東西的.不用由於這樣而過於擔心,我家裡養的龜都好久了 ,還有 ,龜不需要嬌生慣養,市面上售賣的龜飼料,很多都不好,最好買些蝦,肉給它吃.魚就少點喂了,喂多了龜會有眼病的。我家的大一點的龜曾經試過患重病,但是總算醫好了,因此,一定要好好善待它們,照顧它們一生,不離不棄啊。

記得給龜龜曬太陽哦,如果出現皮膚病的話,可以用鹽殺毒.殺毒後快點換清水呀(就像傷口上撒鹽,龜龜也會難受拉)。

東錦和西錦都是水龜錦龜屬的,錦龜是否採食或採食量根據環境溫度而變化,如果環境溫度低於22度,胃口相對就差,高於25度,胃口就比較正常了。然後還有個因素會直接導致錦龜的胃口變差,那就是陽光,錦龜很喜歡曬背,有太陽的日子並且能讓他們曬背,他們將非常願意多吃點,因為龜是變溫動物,需要靠太陽光的熱量來消化食物,並依靠太陽光中的uvb來合成鈣質。新入手的龜不妨先餓上1周,然後再餵食,這將有利於龜更快適應環境,並且能避免因進入新環境後的應激反應導致腸胃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