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中華花龜壽命 平均在20年左右

1529

中華花龜壽命,中華花龜的壽命要比一般的烏龜壽命要短一些,飼養中華花龜要注意佈置一個跟它們野生生存環境比較相似的場所,這樣它們才能更加快的適應,在平時的餵食過程中食物要合理搭配,不能太單一。那中華花龜壽命是多長呢?

中華花龜價格和壽命

中華花龜價格不太貴,一般20元以內的。

中華花龜成體甲長8~15CM,大的能長到20多釐米,總的壽命15~25年左右,平均一下就是20歲左右了。

中華花龜是高度水棲的,生活在低窪處水流緩慢的池塘,沼澤和溪流中。受驚後即潛入水底,但也耐乾旱,無水之地也能生存。性情溫順,偶爾攻鬥、不咬人,適應性一般,生命力強。中華花龜條頸龜有群居的習性,一般是兩隻一起穴居,多時一穴有七八隻。中華花條頸龜是變溫動物,其活動受溫度影響,每年11月份至翌年3月份為冬眠期,4月份開始外出活動。

中華花龜水溫10℃左右時,

進入冬眠期;水溫15攝氏度左右時略有爬動;水溫20℃左右能活動、進食;水溫22℃以上活動量、食量增大。食性雜,日常飼養條件下可喂豬肉、飼料,魚肉、小蝦等,尤其喜食小米蝦,每星期喂3次,每次食量按龜體重的5%,也可適當提高,但不能突然提高,應循序漸進,使它逐漸適應,以免引起消化不良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