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枯葉龜多少錢 價格需要看大小和品相

枯葉龜多少錢,枯葉龜的長相非常的有特點,是具有一定觀賞價值的烏龜品種。現在有很多朋友喜歡飼養枯葉龜,如果想要飼養枯葉龜的話可以到花鳥寵物市場去瞭解一下它們的行情,那枯葉龜多少錢一隻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枯葉龜的外觀非常有特點,就像是一片枯黃的葉子,很多人喜歡這個奇特的外形,市面上購買的人也比較多。價格需要看大小和品相。一般幼體也要在500左右,500也算是起步價。

枯葉龜一般生長在湖裡,爬行非常緩慢,雖然它是完全的水棲動物,但水性不是很好,所以常在水底來等待食物。它高度水棲且很少離開水。枯葉龜沒有曬太陽和陸地活動的現象。少數資料提出它們可以忍受長期暴露在咸水或海水與淡水的混合物中,通過伸長脖子將它們的鼻尖剛好超過水面來呼吸。枯葉龜更喜歡混濁的靜止或緩慢流動的河水。

枯葉龜喜潛伏於靜止或流速極緩慢的水域底部,遊動少。喜溫暖的環境,水溫10℃以下進入冬眠,水溫18℃左右少量攝食,水溫22℃左右正常進食。在自然界,食小魚、小蝦等小型動物。以魚類為主食,但通常不主動捕食,而是將頸部伸長並張開嘴,待小魚游近時,突然閉嘴並將魚吸入肚中。瑪塔龜雖較兇猛,但生性懶惰、膽小,不易接近人,遇驚動立即縮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