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什麼陸龜好養 養陸龜講究排酸

2102

什麼陸龜好養,一般新手飼養烏龜最好是選擇一些飼養難度不是特別的大種類比較好,如果一開始就選擇飼養難度大的烏龜,而且正確的飼養方法是很容易把它們養死的。那什麼陸龜好養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飼養難度不大的烏龜種類吧。

養陸龜,講究排酸,也就是陸龜身體內積攢的尿酸,能在沒水的時候,用來補充水分。但是如果一星期不排酸,那酸就會在膀胱形成結石,讓龜無法進食然後死亡。於是最好養的龜就紅腿陸龜與赫曼陸龜。

紅腿的特點是排酸基本沒有,可以算不排酸的龜,這樣就可以不用去考慮每天排酸的情況,可缺點是它是雨林龜,如果濕度不在60-70%的情況下,皮膚會乾燥,眼睛無法睜開,甚至皮膚會起皮。

赫曼的特點是排酸量大,赫曼基本上排酸頻率高,排酸量大,不容易結石,但還是有結石的案例,但這龜不講究濕度,

只要溫度足夠就可以,溫度低了會冬眠,但缺點依舊是排酸因為一旦一星期不排酸,就要看是否結石了。這兩種龜價格都挺貴,而且還都是小龜,4-5CM。

至於有些龜友說緬甸陸龜好養,那完全是建立在價格便宜,體型很大的基礎上,簡單說,死了不心痛,這龜也會排酸,也需要加溫,但這種龜很多是山貨,也就是野外的龜,身體裡有寄生蟲。

因此,如果要好養的陸龜,可以從赫曼或紅腿這兩個裡面挑選,紅腿雜食,吃點肉什麼的沒問題,赫曼是素食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