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赫曼陸龜好養嗎 一種適應性比較強的龜

2893

赫曼陸龜好養嗎,赫曼陸龜是歐系陸龜的一個品種,它們擁有比較強健的體魄,而且是性格比較活潑的烏龜,它們在市場上的價格也是比較便宜的,成為了常見的寵物龜種類。不過對於沒有飼養經驗的新手來說,或許會有疑問赫曼陸龜好養嗎?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赫曼陸龜好養嗎

相比豹龜來說,豹龜只是好看,其實適應能力很差,內臟很弱,尤其是腸胃,溫度的稍稍變化都能反映到身體上。拉稀腸炎,各種內臟衰竭。總之對溫度要求很嚴格,並且對主人的耐心是個考驗。個人推薦赫曼,處理好食物和排酸基本上問題不大。從個人感情上來說,我還是對東部赫曼比較感冒,畢竟東部在後期體型都能發展的比較大,能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但是,相比較其他歐系陸龜來說,赫曼的壞脾氣也是頗為讓人頭疼。

赫曼陸龜是陸龜品種裡價格比較適中的一種,

但是這是一種適應性比較強的龜,也通常不會發生排酸困難的事件,所以結石的發生率也不高,赫曼陸龜的缺點在於脾氣不好。

赫曼陸龜是歐系陸龜的代表品種之一,強健的體魄,活潑開朗的性格,適中的售價以及中等大小的體形,都使之成為非常合格的入門品種。赫曼陸龜壽命較長,飼養情況下不冬眠約有70~80年,按時冬眠約有120年壽命。飼養腹甲5釐米以內的小龜不建議冬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