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斑點池龜能長多大 斑點池龜價格較昂貴

斑點池龜能長多大,一般家庭飼養的寵物龜體型都是比較小的,斑點池龜也是一種體型比較小的寵物龜,正常情況下斑點池龜能長到15cm左右。那斑點池龜怎麼養呢?在飼養過程中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斑點池龜為水棲龜,生活於溪流、湖泊及池塘中。它性情活潑,不怕人。雜食性,喜食魚蝦、瘦肉,也吃植物性飼料。攝氏十八度以上正常活動會正常吃食。十五度以活動量明顯減少,逐步進入冬眠狀態。

人工飼養:斑點池龜的飼養池應砌成“水陸兩便”式。水位以淹沒龜身為好。

哈米頓氏龜應應力強,活潑,易馴服,只要環境適宜,很快就會主動吃食,每天餵食一次,以魚蝦、瘦肉為主,並保持水質清爽。當氣溫到十五度時,宜移入室內越冬,室溫保持在十度至十四度,保持這個範圍以便讓它冬眠。斑點池不耐寒,不能長期處於9度以下,9度以下體力消耗過大,便會浮水,最後死亡。

斑點池龜價格昂貴,又比較稀缺,且養且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