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黃頭側頸龜壽命 都是在60年以上

1236

黃頭側頸龜壽命,大多數的烏龜它們的壽命是比較長的,因此飼養烏龜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既然飼養了烏龜就要做好與它們生活一輩子的打算,不能隨意的丟棄它們。黃頭側頸龜是一種比較平常見的寵物龜,它們的壽命也還是比較長的。那黃頭側頸龜壽命是多久呢?

黃頭側頸龜壽命

黃頭側頸龜像大多數龜一樣,壽命也比較長,正常情況下黃頭側頸龜壽命都是在60年以上的。具體的要因龜而異的,但是黃頭對水質和水溫的要求都比較高,而且需要充足的光照。

入龜前的準備工作:

龜類的壽命大多數很長,而且,買了龜就要負責,基本你得做好陪它一輩子的準備,所以,當你入手巴西龜之前,想好你能否習慣它成體後那暗淡的體色,入手大鱷龜之前,你要考慮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和優越的條件應付它那碩大的體型和兇猛的性格,入手黃頭側頸龜之前,

是否能為它提供足夠強大的過濾和四季如春的氣溫與曬臺,入手緬甸陸龜前,能否容忍它那慵懶的性格.等等,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我的建議是不管入什麼龜都要找有經驗的飼主請教或者充分查閱資料來瞭解這種龜類的特徵,千萬不要中途放生,這無論對龜或者環境來說都是一種相當不負責任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