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黃頭側頸龜能長多大 最大甲長達68釐米

1093

黃頭側頸龜能長多大,每種不同品種的烏龜它們都有自己比較標準的體型範圍,瞭解它們的體型大小可以控制好它們的食量,更加科學的飼養,這樣烏龜可以更加健康的成長。黃頭側頸龜也是有它們比較標準的體型大小的,那黃頭側頸龜能長多大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這種龜基本上是灰色的。四肢的前側面和頭部的背面比背甲上的顏色略深一些。頭部有一些黃色的斑點,這正是它那俗稱的由來。它們一共有九個——一處在鼻端的頂上;一處是頭部的兩側,在鼻斑的下方,一面一個;正下方一處;再後面一點有一處;上面一處;每個眼睛後面又各有一處。給人的整個印象就像是一隻抹了油彩的小丑龜。

黃頭側頸龜能長多大

1.成年的雌龜據知背甲長度可以達到25英寸(63.5cm)以上,而雄龜很少有及得上這個一半的。

2.黃斑側頸龜是Podocnemis屬中體型第二大的,

成體可長至40釐米以上,最大甲長達68釐米。幼時甲色棕色,長大後隨著褪皮換甲,背甲會轉為灰黑色;腹甲為灰黃色並略帶鉛灰色,部分個體有黑斑。

3.最有趣的是在腋部的緣盾與腹甲接和處,每側都有二至三個小瘤,雄性明顯。甲 長: 40-60cm 公龜相對體型較小(母龜在60CM以上,公龜的只有母龜的一半)的雌龜據知背甲長度可以達到25英寸(63.5cm)以上,而雄龜很少有及得上這個一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