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訓練龍貓有哪些技巧?

如何馴服龍貓?

記著,它們不是容易被馴服的寵物,一定要有耐性及愛心。最初,可以隔著籠子喂它喜歡吃的零食,同時跟它講話。它便會漸漸開始信賴你。

然後,當它已經對籠子及你熟悉時,你便可以打開籠子(但別讓它逃出籠子外),跟著便可用手指拿著零食伸手入籠喂它了。如果它可以毫不猶豫地從你手上拿走食物便算是成功。下一步便可將零食放在手掌中,直到你的龍貓敢站在你手上取走食物。然後便可嘗試前臂,如此類推。

寵物網小編說,當它可以很自然地從你手上拿走食物,便可再進一步了。

記著,別向它發脾氣,因為如果一開始它便害怕你,以後便很難教了。之後,便可嘗試把手掌放在它的肚下,把它輕輕“逗”起,如果它沒有反抗還站在你的手或臂上,便表示它已經完全地信任你。如果你要嘗試把龍貓放在膊頭上,你應該先坐在地毯上,如它真的跌下來也不會那麼容易受傷。當它可以安定地坐在你的膊頭上,你才嘗試站起來。

記著,不是每一隻龍貓都可以安定的站在主人膊頭上。有的性格根本是不可能做到,勉強把它們訓練是有一定危險性,千萬要小心!因為骨折對龍貓來說可能是一世的缺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