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吉娃娃常見的疾病怎樣預防?

吉娃娃常見的疾病怎樣預防?吉娃娃是一種讓人一看就喜歡上的犬類,但是養吉娃娃的朋友們,你們知道吉娃娃有哪些常見的疾病嗎?怎麼預防?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吉娃娃

首先是最常見的消化不良,很多原因都能導致狗狗出現消化不良的反應,如飲食控制不合理,暴飲暴食,冬季食物生冷,夏季的食物不夠新鮮,餐具不夠乾淨有細菌等等,對於這個問題,主人要做的就是合理片控制與清潔餐具,均衡營養,規律地食物供給,不能餵食寵物狗巧克力、牛奶、葡萄等食品。

其次是一種俗稱叫癩皮病的由蟎蟲粘附在狗狗身上引起感染的一種疾病,感染此病的狗狗的身上會長頹斑,皮毛脫落、出血等等,預防這種疾病最好的方法就是要做好清潔工作,狗狗平時玩的玩具、睡覺用的毯子等等生活用品都要定期地消毒去塵,

然後出門玩耍的時候不能讓它靠近流浪狗以及病狗,阻止它嗅聞地上其他狗狗的排泄物。

最後是犬瘟症,就是一般說的“犬瘟”,犬瘟是由於病毒感染狗狗產生的一種傳染病,通常是由於狗狗與病狗直接接觸或者接觸到病毒而發病的,對待犬瘟,主人在平時要控制與自家狗狗玩耍的“朋友”,如果出現不適,需儘快就醫,得了犬瘟的狗在三天后的救治率很低,因此主人們不能拖延,要及時送醫就診。

任何疾病的產生其實都是有預兆的,主人需要在平時多加留意吉娃娃是不是有什麼異常現象,如果發現需及時制止並迅速就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