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習慣牽引


哈士奇(詳情介紹)

很多不牽繩子的主人可能都會說:不是他們不樂意牽繩,而是狗狗很抗拒牽引繩。其實給出門的狗狗牽上牽引繩是主人負責任的表現,

不但保護自己的狗狗也保護路人和別的狗狗。那麼如果你的狗狗不愛牽引繩,主人應該怎麼訓練呢?

訓練狗狗不要追求一蹴而就,循序漸進的辦法更好,如果狗狗不適應用牽引繩,建議可以首先給狗狗帶上一個項圈,讓狗狗慢慢的適應一下,為了讓狗狗更好的適應,第一次給狗狗選購的項圈最好款式簡單,上面的裝飾性少一些。狗狗一開始可以會很不適應,但是因為上面沒有裝飾,它也弄不下來,久而久之就不會感覺項圈難受了。

給狗狗帶上項圈是讓狗狗習慣用牽引繩的第一步,等到狗狗習慣之後可以適當的給狗狗帶上一些裝飾,比如說狗狗喜歡的小鈴鐺,或者是其它一些裝飾,

讓狗狗習慣脖子上有東西。

等到狗狗習慣之後就可以帶著狗狗帶上安全繩了,一開始的時候時間不宜過長,慢慢的增加時間,牽引繩不要拉得太緊,以免拉痛狗狗讓狗狗討厭安全繩,和狗狗一起慢慢的散步,如果狗狗還是不肯走,可以拿著狗狗的玩具吸引狗狗的注意力,讓狗狗適應帶著安全繩行走。

如果狗狗適應了多誇獎一下狗狗。如果不聽話就要批評,狗狗非常聰明,幾次下來之後它就會明白帶上安全繩會讓主人滿意,不會出現帶上安全繩就不走的情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