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建議吃的幾種食物

現在養狗狗的家庭越來越多,但並不是每一個家庭都能正確的給狗狗餵食。狗狗營養攝取是否全面豐富直接影響著著狗狗的成長和發育,

需要每一個主人認真的對待。當狗狗碗裡還剩一些食物的時候,那證明你喂的食物過多了,當狗狗碗裡吃的乾乾淨淨還不停的舔食盆時,那說明你喂的太少啦。而對於狗狗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更要有準確的把握。今天,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給大家列出了一些狗狗日常推薦食用的食物。

1.幼犬專用的食品:如狗糧和罐頭。

2.鈣:補充天然含量高像超能鈣一類的鈣產品,促進幼犬的骨骼和牙齒發育。

3.幼犬用的奶粉:有專用的幼犬羊奶粉。

4.蛋黃: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

5.維生素礦物質:對於體質較差的幼犬,考慮額外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

可以考慮餵食21金維他,也有寵物專用的幼犬金維他。

6.肉類: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