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新手選購異國短毛貓技巧

異國短毛貓最特別之處就是它又一個小巧類似小豬鼻的鼻子。如果你也想嘗試飼養一隻異國短毛貓,那麼一定要先瞭解掌握選購異國短毛貓方法和技巧。在挑選的時候仔細的鑒別,以保證選購到一隻健康的優質的寵物異國短毛貓。

1.首先瞭解異國短毛貓的外形特徵。一般來說,異國短毛貓頭大而且圓、頭蓋骨寬;鼻子短而扁,並且寬;下巴豐滿,咬合正常;耳朵小且向前傾斜;眼睛大且圓,顏色鮮豔;身軀短,腿短胸幅寬;四肢粗短有力,前腳筆直;尾巴短但和身體比例協調;身軀的毛髮濃密厚實,顏色豔麗亮澤,毛髮質地柔軟長度適中。

2.在選購異國短毛貓時,除了觀察貓咪的身體外形,還要檢查貓咪的身體是否健康。挑選時,可以觀察貓咪的飲食、對周圍事物的反映、排除的糞便、貓咪眼睛是否清澈、精神狀態是否良好等等。如果考察的結果一切正常,

那麼就可以考慮選購了。

3.在選購異國短毛貓之前,自己一定要做好相關的準備,學習掌握異國短毛貓選購的技巧和方法。如果自己不法做出正確的判斷,那麼就是邀請相關的專業人士陪同前往,方便在選購時做出正確的選擇和鑒別。

在選購異國短毛貓時,一定要選擇一家專業正規的寵物商店,千萬不要在路邊的小商販處購買。在選購的時候,還要查看相關的證件和證書,以確定保證選購的異國短毛貓的品質優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