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日常養護阿富汗獵犬的經驗有哪些

近一些年來,有很多人開始養起了阿富汗獵犬,有一部分的家長們認為阿富汗獵犬是大型犬,不容易餵養。實際則不然,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述一些,日常護理狗狗的經驗,希望能夠對廣大的家長朋友們有所幫助。

(1)均衡的飲食及運動量:可以預防體重的增加,提供足量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降低卡路里、脂肪及增加纖維的含量有助犬食用後感到飽足。

(2)維持阿富汗獵犬居住環境的乾燥清潔溫暖:若同時有數只寵物飼養,則應提供給老年寵物有較高的餵食機會,避免與其它較年輕的寵物爭食。

(3)定期為阿富汗獵犬做健康檢查:如口腔衛生、心絲蟲的預防、疫苗接種等其它身體機能的檢查,不尋常尿液的檢查如多尿、少尿甚至血尿等。

(4)定期梳理毛髮:留意皮膚有無異常的分泌物、腫塊及其它異常的變化。為了維護毛髮的健康,建議必須氨基酸、維生素A、E、礦物質的補充,以助毛髮生長及皮膚細胞的代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