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天竺鼠多少錢 讓你瞭解 天竺鼠的價位是多少

天竺鼠多少錢?天竺鼠可能大家還是比較陌生的但是它有另外的名字荷蘭豬,相對大家比較熟悉了吧。荷蘭豬長得胖乎乎,小巧可愛,而且易飼養,對生活的空間要求不大。那你現在肯定會問了,一隻天竺鼠多少錢啊?那麼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細細道來.

當你在抱怨養不起寵物狗寵物貓的時候,或是家裡空間滿足不了他們活動要求時,你可以考慮飼養一隻斯蘭德天竺鼠他們既不占空間,也不難飼養,那麼在飼養的同時準備一個可以容納斯蘭德天竺鼠的窩是最基本的吧。

斯蘭德天竺鼠的壽命可以長達10年之久,個性溫柔的竺鼠吧!它胖乎乎的樣子,笨拙可愛,雖然通是鼠類,卻比傳統的老鼠要更招人喜愛。個性很溫順,除非把它惹急了,否則很少會咬人(要知道兔子急了還咬人呢)。

它的價格也不高,也不需要專業的飼養設備。只要準備一個合適大小的籠子,

每天供應新鮮的水和食物,經常陪它玩耍,定期清理小窩,它就能健康快樂的成長。養的熟了它還會在你下班回家的時候出來迎接你,會跑到你身上跟你要食物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