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狗發燒的症狀 沒有睡覺時它的鼻子會很幹

小狗發燒的症狀,狗狗也會和人類一樣會生病會發燒,所以這時候狗狗的主人就的非常留心了,如果發傻並不怎麼嚴重,可以給狗狗喂一些退燒藥吃,可能有些朋友會問了小狗發燒的症狀和人類一樣嗎,我們怎麼去分辨它們,今天就讓的小編給大家細細講解一下小狗發燒的症狀。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狗狗發燒的症狀:

1、在狗狗沒有睡覺的情況下,那麼它的鼻子會很幹。

2、用溫度計測溫度。首先,用酒精擦拭溫度計,然後把溫度計插進小狗狗的肛門,注意(溫度計插進三分之二,或者二分之一),為了防止狗狗跳動,用手扶著溫度計。接下來稍等2分鐘,然後拔出即可,如果溫度超出了39度,那就是發燒了。

3、狗狗會顯得無精打采,這時候的它很喜歡睡覺,而且不吃東西,可能還會伴隨著嘔吐的情況。

狗狗發燒症狀的治療方法:

1、送去寵物醫院,這是比較保險的一種方法了!

2、如果您附近沒有寵物醫院,可以喂給它服用人的退燒藥,藥量按公斤來算,一般情況下說明書都會有說明服用的劑量,狗狗發燒症狀可以喂板藍根。如果是季節引起的發燒,配合著維生素C和維生素B1給狗狗一起服下。這樣對發燒有比較好的療效。

注意事項:

狗狗發燒症狀的診斷與治療方法,就如以上所示,希望能夠幫助大家的狗狗早日脫離發燒的痛苦。

注意為狗狗保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