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發燒的症狀 溫度是狗狗發燒的主要依據

狗發燒的症狀,對於人類發燒,大家都知道該如何處理,該吃藥的吃藥,該上醫院的去醫院,那麼狗發燒的症狀也是和人類發燒的症狀一樣的嗎,狗發燒的症狀有哪些呢,我們該如何判斷自家狗狗發燒了呢,今天的小編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狗發燒的症狀,不瞭解的朋友都來看看吧。

1、先看狗狗溫度

溫度一定是狗狗發燒的主要依據,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到38.5度這之間,幼犬則會比較高一點,而狗狗的溫度若是超過39.5度,那就代表牠是真的在發燒了。

2、狗狗精神狀況

狗狗平常如果總是活蹦亂跳,突然發現牠變的怪怪的,不像平常那麼好動活躍時,像是狗狗總是一直趴著,或是當你熱情地叫牠時,牠卻沒什麼反應,這時候可能就是身體處於不適。

3、狗狗食欲狀況

對狗狗來說,食物可是無比的誘惑的,所以食欲的改變其實是非常明顯的,如果發現牠突然對食物沒什麼興趣,

隨便舔個幾下就走掉了,那就要特別注意了,身體可能有狀況了。

4、狗狗鼻頭變化

狗狗只要身體不舒服,鼻頭的警訊會來的很快,如果狗狗的鼻頭出現乾燥且又發熱的狀態,那就代表可能處於身體不適,但狗狗會分泌黏液保持鼻頭濕潤,所以也無法當作準確依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