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小狗發燒怎麼判斷?小狗發燒的症狀有哪些

狗狗健康一直是鏟屎官們非常關心的問題,但毛孩子不會說話,就算不舒服也不能及時告知主人。這時候就需要家長們細心觀察判斷了,小狗發燒怎麼判斷?小狗發燒的症狀有哪些呢?


跟人類一樣,狗狗身體不舒服時他也會通過一些反常的舉動表現出來,判斷狗狗是否發燒,鏟屎官們可以用以下幾種方法進行判斷。

小狗發燒症狀一、觀察狗狗的精神面貌,正常情況下,見到主人狗狗會興奮的跑到主人身邊,但是如果狗狗發燒(詳情介紹)的話他們的精神可能不會有這麼好,即使主人主動召喚他們,他們也僅僅是沖著主人搖搖尾巴,雙眼顯得無神。如果說鏟屎官們發現自己的狗狗無力對自己熱情時就需要提高警惕了。

小狗發燒症狀二、看狗狗的食欲,一般來說,狗狗的食欲都不會特別差,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狗狗與平時相比食欲不是特別好,

最好能夠拿體溫計給狗狗量一下體溫。最後一種方法是看狗狗的鼻頭,這種方法不經常用,因為對很多人來說都很難用這種方法作出正確得判斷,狗狗身體不舒服時狗狗的鼻頭會率先出現反應,他們的鼻頭會顯得特別的幹。

照顧狗狗是一件非常需要有耐心的事情,需要主人為它付出很多的時間,花費很多的心思,既然決定養狗狗了就要堅持下去哦。

小狗發燒症狀三、摸狗狗鼻子、狗狗的鼻子是相當的敏感的,要是狗狗的鼻子出現乾燥發熱,那就是表明狗狗現在不舒服,這也是不能作為準確的依據的,但是狗狗為了保持鼻子的濕度是會分泌粘液的,如果狗狗出現呼吸急促,狗狗的肚皮和眼白多要比平時紅一點,

如果以上情況產屎官都不能判定情況的話,那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默默狗狗的身體,感覺狗狗的身體是否出現身體溫度過高,那就代表狗狗出現了生病的情況了,這個時候鏟屎官就要趕緊的把狗狗送到醫院去了,防止出現意外導致狗狗出現生命危險。

發現小狗發燒一定不要拖著,以免狗狗病情加重。可以先喂給狗狗一些退燒藥,按照兒童的計量來,或者用酒精擦拭狗狗肚皮及耳朵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