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銀燕子燈魚怎麼養 喜偏酸性的軟水

銀燕子燈魚怎麼養,銀燕子燈魚是一種比較活躍的觀賞魚,飼主最好是給魚缸或者是水族箱加蓋,以免銀燕子燈魚跳缸。那銀燕子燈魚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銀燕子燈魚的基本特性吧。

銀燕子燈魚的腹部如同大肚般的突出,具有大大的胸鰭,體側扁,是常見的魚種之一,性情溫和。常在水表層處遊動。體側從身體中央至尾柄處有一個暗色的直條紋。適合飼養在有漂浮性水草的水族箱中。

銀燕子燈魚的胸鰭特別大,因此能依靠這對胸鰭在水面跳躍。銀燕子燈魚體長為5-7㎝,所以人工飼養銀燕子燈魚需要注意為水族箱加蓋,以防其跳躍出水族箱。

銀燕子燈魚常在水表層遊動,有群遊性。飼養燕子魚的魚缸應多種植水草,最好有浮水性的植物。由於燕子魚的跳躍能力強,魚缸應該加蓋。喜偏酸性的軟水,適宜水溫23-30度,適宜PH值為5.8-7.5,

食物以動物性食物為主。燕子魚的繁殖比較困難,產卵于細葉水草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