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皮膚病檢查前的注意事項


斑點狗

從皮膚病治療的角度來講,一個正確的診斷才是合理治療的先決條件。通常在皮膚病診斷中,醫生需要從原始直接的病變處得到一些最有意義資訊,

確定思路後再做進一步檢查及診斷。在皮膚病檢查的過程中常應用細胞學檢查的手段,檢查前的一些做法都有可能影響檢查結果。那麼狗狗皮膚病檢查前需要注意哪些呢?
一、發現問題後詳細觀察記錄寶貝的具體症狀及發病過程,如病變出現的時間,最初的症狀,有無搔抓、舔咬患病部位等,在就診時將其告知接診醫生。
二、盡可能第一時間到就近的醫院進行檢查,診斷明確後再進行治療,儘量避免隨意用藥。
三、就診前儘量避免給患病動物洗澡,洗澡清潔後可能影響檢查的結果。
四、一些外用藥物的使用有可能影響檢查的結果,因此避免在檢查前使用藥物。
五、如已經過一段時間的藥物治療,
在就診時需詳細告知醫生藥物使用的詳細情況,如用藥持續的時間、所用藥物的名稱及藥物成分,以便醫生瞭解所用藥物的作用,並對病變處的變化能有一個正確的推斷。此外還要將用藥後患病部位的變化情況告知接診醫生。
做好狗狗皮膚病檢查前的工作,讓檢查結果更精確,利於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