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老王獵犬多少錢 3000到10000元之間

法老王獵犬多少錢,法老王獵犬是一種比較古老的犬種,它們聰明性格好,喜歡和小孩一起玩耍。但是由於給犬是運動量比較大,而且比較適合在炎熱的天氣,所以喜歡這種犬而且想要飼養這種犬類的家長需要慎重考慮一下哦。喜歡這種犬類的犬迷可能會想要瞭解有關該犬的價格,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一、法老王獵犬多少錢一隻

參考價:3000-10000元

二、法老王獵犬歷史起源

法老王獵犬是最古老的犬種之一,一般認為源自埃及。早在四千年前,在古埃及畫像中就出現了樣貌極其類似的犬種,而在古埃及的文獻,甚至象形文字中,也可找到它們的蹤跡。它們一度是歷代古埃及王的寵兒。西元前十四世紀的埃及國王圖騰哈門(Tutankhamen)偏愛一頭法老王獵犬,甚至狗死以後,他命令將愛犬以上等的亞麻布包裹,搽上香膏等放進棺木裡,好讓它在神的面前取得榮耀。

可以想像法老王獵犬當時尊貴的地位。其後法老王獵犬被腓尼基商人帶到馬爾他島,雖然經過二千多年的繁殖和演變,現今這犬種仍保留其原始種性和埃及祖先的樣貌。在馬爾他,法老王獵犬成為獵兔的能手,因此它們又被稱為獵兔犬。一九七九年,馬爾他政府更宣告這犬種成為國犬,並發行刻有其肖像的銀幣作紀念。一九六八年被引進到英國,一九八三年美國養狗人俱樂部(AKC)正式予以承認。法老王獵犬的一大特色,莫過於一雙漂亮的琥珀色眼睛,當它們開心或興奮的時候,鼻子和耳朵會轉為深玫瑰色,怪不得在古埃及時代的一封信中,對它們有這樣的形容:它們臉上泛起紅光,猶如神一樣。
憑著本身的高速、機警的頭腦、敏捷的身手,加上銳敏的眼力和嗅覺,法老王獵犬是出色狩獵能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